close

最近的假日常常往高雄跑,爸爸還開玩笑說我們要不要搬去高雄......一家人都常跑高雄逛街、吃飯這個提議好像不錯喔!!有機會!有機會!一定住高雄啦!!誰叫高雄百貨公司多,吃飯餐廳也多太多吸引我的地方,好市多、IKEA、漢神台南又沒有所以常跑高雄是一定要的
聽說OPEN將在夢時代開了專賣店,我家哥哥跟他的女朋友都愛就陪他們一起去OPEN將概念店逛逛囉!!
雖然對kitty很死忠的我,但看到這麼都可愛的OPEN將也會心動喔!!OPEN將的商品也太多了吧!!雖然目前是kitty勝出,但我看依照7-11這種出商品炒熱OPEN將的速度很快的會把我的kitty給拼過.......擔心中....

概念店小小一個櫃但擠了滿滿的人



與OPEN將拍拍,我沒有移情別戀喔!!是入境隨俗


人真的是多到爆,拜託也將櫃位給弄大一點,這樣擠逛起來都不舒服


可愛兩款小摺拍拍,還有全套的小摺配備系列真的很酷喔


OPEN將&LOCK將蓋章見面會,open將好活潑,lock將超有個性的肢體動作非常生動,當場也表演了一段可愛的
舞蹈,圓滾滾的手腳跳起舞來真的好可愛.....姿勢100分



lock將,動作也十分逗趣




之後有消費的可以排隊拿號碼牌跟可愛的OPEN將&LOCK將合照外加蓋他們專屬章 很好玩喔!!




專屬印章


真的是非常可愛,我不是open將迷也會被這樣的場合給深深吸引了,可見OPEN將&LOCK將真的非常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