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妹去台中玩帶回了咕咕霍夫的起司蛋糕,

吃過那一次讓我念念不忘,

當然都親自來到台中當然要親自造訪,

網路上查了資料在SOGO附近有一家,

但詢問下才知道蛋糕不能離開冰箱太久

所以只好轉戰逢甲夜市附近的門市購買,以免蛋糕變質




起司蛋糕外盒拍拍




一盒是五個裝,還有其他口味可選,

但偏愛原味的我全部都買原味的

店家會在蛋糕上鋪一層類似棉紙保鮮, 感覺不錯




非常深得我心的起司小蛋糕,一個大約兩口就沒了........

所以下重本買了25個回家吃個夠

(沒那麼恐怖,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25個啦!)

蛋糕屬於輕乳酪口感綿密




在冷藏櫃還看到戚風蛋糕,當然也要買來嚐鮮



為了怕糖粉濕掉,店還還貼心的一個個包裝好




戚風蛋糕拍拍

內餡是鮮奶油的不會太甜,蛋糕體也蠻蓬鬆的口感




接著也是我對咕咕霍夫第二順位喜歡的土鳳梨酥





圓圓的鳳梨酥




內餡真的是鳳梨,吃起來酸酸還吃的到鳳梨的纖維絲




看到架上的三明治包裝蠻精緻的隨手買的

但吃起來普普沙拉太少還是洪瑞珍(延伸閱讀)的比較好吃



這次帶回的咕咕霍夫伴手禮把冰箱都佔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