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精挑細選的選了這個團...又做了功課

知道當地的小朋友很可憐....只要給她一支鉛筆就會非常開心

愛小朋友的我就開始募集鉛筆活動....通知朋友們把不要的鉛筆通通

讓我帶去...就這樣募集加上買的共帶了130支鉛筆在行李箱...

在衣服準備上..雖然才短短五天行程但聽說會熱到爆...

所以也帶了9件....希望別把我曬成肉乾阿....

在出發前被媽媽發現...原來是要去落後國家她又開始擔心了,

但我一直跟她說女兒這次選的是豪華團...

安啦!一定會吃的好住的好.....

由於是一大早的飛機..半夜從台南坐車北上

我知道那晚媽媽也都沒睡,就是在等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