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 天 台北-3hrs40-經曼谷-11hrs15/羅馬

匆忙的從台北趕到中正機場集合已經

晚上9:40了還好沒遲到太久,

看到了領隊Angel感覺她還蠻不錯的,

很快的跟大家講解注意事情,

逛了中正的免稅店但好沒有多便宜ㄋㄟ,

決定回來再買囉!23:30

搭乘中華航空CI067 班次,起飛前往義大利首都羅馬,

但糊塗的我手機忘了關不之事哪個要害我的一直打,

決定裝死,等飛上空在拿下來關機看看是誰。

呀…原來是貴雅問我上飛機了沒

(os:妳還真會挑時間就在起飛的那一刻猛打…

 害我差點被罰錢),

第一個飛機餐,我好像又選錯了海鮮義大利麵只有魚沒有蝦子,

好像pondonj的比較好吃..豬排飯,

班機過境曼谷已經是凌晨囉!曼谷機場是新改

建的還蠻時尚的,但是要走非常遠才有免稅店,

一個小時後原班機

原座位再起飛前往羅馬。哇!滿機多了許多外國人,

再度飛上空又來第二個飛機餐,心想這次吃飯好了,

吃了一口天呀!是泰國的空廚所以米飯也不優,又勉強吃完,

飛過了許多國家的上空看到了沙漠、高加索山脈積雪、冰河……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景觀真是太美了

,座艙長廣播再過二個半小時就會抵達羅馬,

現在為你準備了早餐

我心想來個正常的餐就好,選了西式的早餐還不錯吃,終於讓我吃

的開心囉!在飛行15個多小時裡的我都是睡睡醒醒起來走動拍照,

但是厲害的pondonj從頭睡到尾但是要用餐了

他就知道要起來吃東西、喝紅酒真佩服他一路睡到底。

更多照片請至     義大利交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