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隨性的小旅行中看到路旁的指示便彎進了日月老茶廠,

 

一走進園區內就先看到保有舊時的外型茶廠,

 

簡單看了一下茶廠簡介才知道原來這裡原是台灣農林公司魚池茶場,

 

建立於民國48

 

日月茶廠01

 

 

進入洗手間需換室內脫鞋,整座洗手間的地板是採用木質材質,

 

 

 非常的乾淨也希望使用的人能夠愛惜,

 

 

 在觀光區能保有這樣的地方真的是不多見呀

 

日月茶廠09

 

入內拿著簡介也得知有導覽+午餐,

 

愛吃的我看到午餐供應眼睛一亮

 

趕緊問了服務人員現在報名導覽來得及嗎??

 

當然答案是來不及,但依我的個性是既然一趟都來了一定要吃到,

 

直接殺到餐廳詢問是否有多的位置可以給我,

 

廚房人員看到我積極詢問的態度便答應可以讓我跟pound用餐,

 

便請我下去結帳,此時真想灑花瓣轉圈圈呀!

 

日月山房蔬食樂活自助餐我來囉!

 

 

日月茶廠02

 

建議下次要去的人請提早預約導覽+用餐才不會像我一樣還要殺到廚房....


回到家才在網路上搜尋到有關日月山房有機蔬食樂活自助餐注意事項:


.用餐前須先完成導覽課程


.食物會隨著節令產出而更動


.無化學味精、化學添加物、罐頭高湯


.每一道鮮美食材背後都有小故事等著要和你分享


.有機食材得之不易,尊重四季自然產出,只接受1~2個月前預約

 

看來那天能用到餐真的是非常幸運,光是看到擺盤就覺得賞心悅目了

 

當天吃到的蔬果都是非常新鮮且頗具養生健康的菜餚

 

 在用餐前會有專人一一的介紹每道菜餚的食材及來源非常用心

 

 茭白筍豪邁的一支支擺放盤中吃起來水份很多

 

 蒸的方式把茭白筍的鮮甜都給鎖在裡頭

 

日月茶廠06

 

傳統豆腐加上冬瓜切成薄膜包覆在外頭吃起來很香甜

 

香煎杏鮑菇

 

日月茶廠03

 

焗烤食蔬、在地時蔬、芽菜手捲

 

 

日月茶廠04

 

焗馬鈴薯、微甜的甜點-紅茶豆漿茶凍

 

有機紅茶飯加了些苦茶油越嚼越香

 

 菇菇竹筍湯喝起來很鮮甜,應賅熬煮有一段時間

 

 所以湯喝起來有些微濃稠的植物膠原蛋白

 

日月茶廠05 

 

由於是採用自助式用餐也希望大家能不浪費食物吃多少拿多少,

 

當天預約用餐的人也多,所以菜沒有了會再立即補一盤不一樣的蔬食上來,

 

那天吃的非常健康.....

 

日月茶廠07

 

一扇扇排列的藍框窗戶是茶廠獨有的樣子,

 

在茶廠參觀,接著用餐、品茶,這個半天過的好漫活,期待下次再訪

日月茶廠08  

arrow
arrow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